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山县积极做好防汛抗旱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42

  近日,盘山县防汛抗旱督导组成员先后深入到各镇街,对防汛抗旱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镇街均已召开了防汛工作会议,编制了防汛应急预案,抢险应急队伍组建、物资储备、值班值宿制度落实、危房险房户避险安置等工作已全部落实。

  吴家镇已完成冷东油区防护堤加固工程200米,完成了双桥子站穿堤建筑物灌浆处理、辽河吴家段防汛备土、堤坡打草工作,防汛抢险物资按照要求储备完毕;坝墙子镇完成了烟李护岸防汛应急抢险工程任务,烟李站穿堤建筑物灌浆处理、辽河坝墙子段防汛备土、堤坡打草等工作全部完成;沙岭镇完成了三道沟护岸、高套子护岸防汛应急抢险工程任务,完成了唐家洼子铺膜防渗、二道桥子穿堤建筑物灌浆处理任务;古城子镇完成了岗皮岭老站铺膜防渗,夹信子二站穿堤建筑物灌浆处理、大辽河防汛备土、堤坡打草等工作;陈家镇完成了王家闸灌浆处理工作;高升街道自筹30万元资金购买防汛物资;甜水、胡家、太平、得胜等镇街全部完成河道清障、清扩和河堤打草、备土工作;东郭羊圈子石新三镇街防汛物资储备已全部落实,主要堤段打草任务全部完成。

  接下来,盘山县防汛抗旱督导组还将对各项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抽查,以万无一失的准备确保各地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