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张成中汤方栋会见省消防 救援总队总队长吴振坤一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774


  5月26日,市委书记张成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会见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吴振坤一行,双方就消防救援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张成中对吴振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消防救援总队给予盘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盘锦市概况。他说,长期以来,盘锦广大消防救援官兵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在应急处突、消防救援、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为促进盘锦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盘锦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健康发展。

  吴振坤对盘锦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消防救援总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盘锦消防救援工作,助力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

  市领导关大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