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来盘督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4

  近日,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工业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组来到我市,开展了为期3天的督查考核工作,对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抽查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对照《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督查表》,查阅档案、查看台账、对照材料,逐一核实工作落实情况。按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要求,分别现场考核了中节能(盘锦)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盘锦泓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盘锦恒祥危废处理有限公司、盘锦圣润危废处理有限公司、盘锦兴达沥青有限公司、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盘锦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辽宁华路特种沥青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考核结果全部达标。

  考核期间,省督查考核组不但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指导,还为企业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合规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

  我市将结合此次考核工作结果,持续做好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督促企业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不断提升我市危险废物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我市危险废物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