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上级媒体看盘锦

湿地如画 游客倍增

发布时间:2023-10-08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浏览次数:100

  湿地如画,游客倍增持续向好;主题活动,亮点纷呈热点火爆;惠民举措,便民利民激发消费……记者从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获悉,今年中秋、国庆假期盘锦市共接待游客378.8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9.58亿元。盘锦迎来近5年最火的“十一”假期。

  “双节”期间,盘锦市重点景区共接待域内外游客52.965万人次。其中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连续5天接待游客突破3万人次,累计接待21.42万人次,是2022年同期的7.7倍。盘锦市各主要酒店入住率连续4天保持在90%左右。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组织的“芦花月圆夜,华服伴你游”主题巡游活动吸引游客观赏,国风古韵十足的汉服巡游队伍在辽河绿水湾、辽河湿地灯会等景区刮起“国潮风”,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