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op_img.png

市医保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540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1127103418/output_20201127103419.jpgoutput_20201127103419

1126日,盘锦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薇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历世权通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服务窗口专项检总体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强主持会议。

历世权同志首先传达了辽宁省医疗保障系统服务窗口专项检查第一阶段暗访情况通报。他指出,全省大部分服务窗口硬件设施完备、服务制度健全、服务方式便捷、服务态度热情、工作纪律严明,许多城市的创新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同时点出了全省普遍存在为民服务细节不到位、宣传工作比较薄弱等7个方面问题,必须引以为戒。接着又通报了我市医保系统服务窗口检查情况和医保系统8890投诉案件办理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深刻反思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真正提高我市医保系统行风形象,提高医保服务质量。要认真分析投诉案件,总结经验和规律,从个别案件中找出共性问题,从源头做好问题解决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26151516

 

黄薇薇同志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安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全面筑牢思想根基;统筹疫情防控,持续做好“两个确保”;加强组织建设,大力提升整体功能;坚持挺纪在前,切实严明纪律规矩;深化“党建+营商环境建设”。为深化全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坚持政治引领、扛起政治责任,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深入分析、系统阐述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黄薇薇同志强调,今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及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启新一轮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迈上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

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织密制度笼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机制;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盘山县医保局班子成员;市医保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市卫健委纪检组杨洋同志应邀列席。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