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索 引 号: govsyjglj-2023-164094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兴隆台区消防列管单位调整暨燃气专项整治部署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10-17
主 题 词:

兴隆台区消防列管单位调整暨燃气专项整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镇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细化落实国家局、省总队、支队燃气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全力推动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兴隆台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区公安分局315办公室对公安部门召开消防列管单位调整暨燃气专项整治部署会。大队全体干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及燃气专项检查APP录入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强大队长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对派出所的相关职责进行了解读部署,对燃气专项检查APP系统十六项消防内容进行了指导。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面对。要把此次燃气专项整治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派专人负责,有序推进。二是抓住重点,严格执法。要按照APP的要求客观、公正的开展检查录入,坚持杜绝敷衍塞责。三是加强沟通,实时研判。各部门之间要建立联席工作机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避免出现单打一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