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科调研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51次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高科就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城市创建工作,对我市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监管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用心用情办好总书记提出的六件重点民生实事,市委市政府行动迅速,多次研究部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创建国家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城市是今年我市六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高科书记一直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他实地深入兴隆台区新跃农产品批发市场、盘山县胡家镇曹家村瑞芳种植专业联社和胡家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大洼区西安镇盘锦万享食品有限公司和西安镇动物卫生监管所、大洼区鹤吉农贸市场,现场查看动植物农产品生产记录登记、质量检测和监管场所建设、检测设备使用和快检流程记录登记等环节,详细了解监管机制、溯源机制、销售把关等监管情况。

    市领导王庆良、潘元松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