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科在辽东湾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4次

    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高科深入辽东湾新区,就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工作调研。

    穿行于新区重点项目工地,春寒挡不住项目建设者的步伐。高科一行先后走进赤蓬岛沿线景观绿化项目、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301#油品泊位项目、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年产80万吨铝挤压型材及加工项目、辽东湾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项目、辽宁华路沥青基地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踏查开复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新建项目规划和续建项目工程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调研中,高科对辽东湾新区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领导王庆良、王永威参加调研。副市级干部、辽东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志焕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和辽东湾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