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科对我市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开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05次

    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高科对我市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开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高科深入兴隆台区创新创业基地和大洼区正泽农业水产立体养殖等两个基金使用项目的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听取项目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整体建设方案和思路、2017年的建设计划和投资、现阶段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等,并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市发改委和各县区、经济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开工及基金使用情况汇报。

    高科在听取汇报后对全市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开工的总体良好态势给予肯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庆良参加调研座谈。围绕安全合理使用国家专项建设基金、保证建设工程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市级干部、辽东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志焕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