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会见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洪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22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892次

  4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洪军一行,双方就新能源等有关重点项目进行洽谈。



  邢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唐洪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能集团在参与盘锦建设和应急救援工作方面,特别是在去年8月封堵绕阳河溃口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邢鹏希望安能集团着眼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双方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装备优势、专业优势和作风优势,在清洁能源开发、统筹整合救援力量、提升抢险救援能力、开展应急抢险培训和应急管理工程建设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帮助盘锦更好防御应对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唐洪军感谢盘锦对中国安能一局建设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简要介绍了中国安能集团的历史沿革、转企改革和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安能集团十分看好盘锦发展前景,将把盘锦作为重要投资合作区域,加强与盘锦在新能源领域、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方面的沟通对接,助力盘锦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领导刘占明、周伟山,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