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调研今冬供热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564次

供暖期在即,我市城区供暖工作准备得怎么样?煤炭储存量是否充足?供暖还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带着这些问题,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深入我市部分供热企业,就今冬供热准备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能源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我市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邢鹏先后来到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盘锦广田热电有限公司、盘锦辽河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欢喜岭项目部和辽宁振兴生态造纸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供热准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冬季供暖保障有关情况,实地查看设备运行、燃煤储备、管网建设等情况,叮嘱施工单位要严把施工关、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供暖项目如期投用。他指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各供热企业要切实担起供热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加强对供热设备和管网的全面检修和维护,提前做好燃煤物资储备,科学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按时保质安全供热。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供热工作的统筹调度、监督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研究解决各类实际问题,为做好冬季供热创造良好环境。


邢鹏要求,各县区、经济区要切实扛起属地责任,加强统筹兼顾,强化协调联动,做足做好供热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供热和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市人民安全温暖过冬。


副市长徐同连,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