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方栋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203次

  7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就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各县区(经济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标“六有”要求,全力以赴抓实项目建设,以优质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在工地中挥汗奋战……在盘山县丰鹤仓储有限公司盘锦丰树电商供应链仓配项目,双台子区盘锦研峰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化学试剂、催化剂研发和生产项目,艳阳置业有限公司双台城项目,高新区辽宁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用药用聚乙二醇及其衍生物产业化与创新应用成果转化项目,兴隆台区人瑞人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项目和大洼区盘锦民众体育运动发展有限公司盘锦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现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推进,数百名建设者正争分夺秒抢工期。汤方栋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详细听取项目总体进度情况介绍,细致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夜以继日,抢时间、提速度、赶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汤方栋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引擎,事关发展后劲。各县区(经济区)、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切实把精力聚焦到抓招商、抓项目、扩投资上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要加大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物料平衡招商力度,积极引育高质量发展项目群,全力延链补链强链。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汤方栋要求,全市上下要养成在吃透中央精神的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牢固树立“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和高水平创新成果论业绩”的鲜明导向,强化“两种能力”“一种精神”,强化项目建设督查考核,担当作为、提高效率,把项目建设抓实抓细抓到位,以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为盘锦加快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