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方栋“七一”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97次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同他们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今年98岁的老党员石文德,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重大战役。汤方栋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得知老人退而不休,现在依旧积极支持社区党建工作时,汤方栋十分动容。他说,“像您这样的老党员是我们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作出过的贡献。我们也要向您学习,继承好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努力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随后,汤方栋亲自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李晓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河蟹产业的研究与发展,曾荣获中国青年科技奖、国家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全国先进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汤方栋与李晓东亲切交流,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李晓东要既当企业家又当科学家,坚定不移走“科技+产业”发展路子,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策源力,为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努力带动更多百姓致富。

  走访慰问中,汤方栋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宝贵的财富。各地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全市广大党员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坚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不懈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盘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