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govsyjglj-2021-045715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突击】天黑了,可要注意安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15
主 题 词:

【突击】天黑了,可要注意安全!

发布时间:2021-03-15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对我市制造业夜间生产企业开展突击查访工作。

此次夜查行动采取不下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大洼秋实耐火材料厂抽查,重点检查企业负责人在岗带班值守情况、主要生产场所的监管监控情况、安全巡查检查记录以及企业安全防范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变压器区域未设置防溢隔墙等隐患问题,检查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紧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强夜间安全生产管理,做到负责人在岗带班严格值守、重点部位岗位严格巡检巡查,同时强化员工夜间安全意识教育,杜绝“三违”现象,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