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辑 > 往期回顾 > 环保督察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盘锦市协调组召开重点信访案件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256
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案件调查处理,及时解决群众诉求,4月13日下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盘锦市工作协调组召开第三、第四次重点信访案件推进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孙大鹏、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相关领导、案件所在地大洼区政府、盘山县政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书记王洪印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辽宁省工作协调组交办我市的重点信访案件情况,大洼区、盘山县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和处理解决思路。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及时解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尽最大努力,实事求是解决群众诉求。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处理,确保案件及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