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辑 > 往期回顾 > 环保督察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及时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130
为全面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及时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案件,2021年4月13日下午,盘山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转办案件推进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盘山县工作协调组办公室成员及各执法中队的中队长及参加会议。会前,协调组及时将中央生态保护督察盘锦市工作协调组向盘山县转办的第二批案件情况向县政府做了汇报,同时向涉及的县直相关部门及镇街通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局党组及相关领导关于案件办理工作要求,结合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与会人员集思广益,深入剖析第一批转办案件的性质,调查结论及反馈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各参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统一思想认识,服从服务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大局,以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办理转办案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反馈意见,并于4月10日将反馈意见向县委县政府做了汇报。      
会上,各辖区中队长首先对第二批转办的举报案件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经认真讨论,初步形成了案件调查处理的意见。各执法中队按照会议研究确定的初步处理意见,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理。      
通过召开会议研究调度,分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总结了前期经验,理清了工作思路,完善了案件处置的原则和程序,为后续办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案件积累了经验,提供了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