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市长汤方栋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62

  1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第13次常务会议,听取市直相关部门今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明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各部门真抓实干、拼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要勠力同心,保持干劲,争取更好成绩,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全力争取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四个方面短板”、“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作为前进方向,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主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任务以及省市考核指标,挖掘潜力、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收官之战。二要奋发有为,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市委“1+8+2”系列部署落实落地落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变成盘锦的生动实践。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把握一个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促进工作更加精准、更有成效;注重一个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带动形成标准规范的系列化,提升工作整体水平;抓住一个载体,深入开展“重强抓”专项行动,真正攻下一批项目、解决一批问题,办成一批大事;扭住一个关键,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有效投资调结构、补短板、扩总量。要合理安排明年指标,力争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体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求。三要干字当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一把手”的“领头雁”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严格落实“严格要求、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细致入微、雷厉风行、锲而不舍”的24字工作规范,引导广大干部天天有激情、时时在状态、处处显担当。要强化督查考核,切实提高督查考核权威性、实效性,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督查考核保证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市领导李睿懿、潘元松、沈澎,副市级干部朱中国,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新闻媒体和有关专家列席了会议。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