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市长汤方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23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调度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盘锦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研究部署市政府重点工作。市领导王庆良、李睿懿、潘元松、王永威、贾洪琳、徐同连,副市级干部朱中国,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调度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各个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在“拔点销号”上再抓紧再发力、在加快进度上再抓紧再发力、在防止反弹上再抓紧再发力,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质按时、圆满完成。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把水污染防治和大气污染治理作为攻坚重点,加强源头管控,强化苗头治理,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指出,修订《盘锦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是新时代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也是政府施政的行为规范和行动指南,对于促进政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政府,推动政府工作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强起来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各个部门要抓好学习宣传,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规则》,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制度、懂制度、用制度,自觉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不断提高政府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水平。要对照《规则》,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建章立制,规范行政行为。要加大对《规则》执行情况的督查考核力度,推动各级政府、各个部门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确保《规则》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新闻媒体和有关专家列席了会议。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