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看守所公务员集体二等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345

盘政发〔2018〕23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看守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确保监所安全稳定为目标,注重夯实规范化执法基础,积极探索监所文明管理新模式,着力破解制约监所发展的难点问题,深入推动公安监管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全力打造规范、文明、人文的新时代看守所,实现连续6年“监所安全无责任事故”的好成绩,2018年5月30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看守所被公安部批准为2017年度全国一级看守所,跨进全国先进行列。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市政府决定,授予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看守所公务员集体二等功。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集体为榜样,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盘锦市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