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年全市税务系统综合能力大赛 表彰大会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04


9月19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2023年全市税务系统综合能力大赛表彰大会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王惠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崔发林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2023年盘锦市职工技能大赛暨全市税务系统综合能力大赛成绩突出的个人,向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选手进行颁奖。对于此次大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给予大力支持。此次竞赛,既是市税务局实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税收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重要举措,更是税务部门积极参加全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的具体行动。

会上,与会领导为市税务局组织成立的智税党建青年突击队、纪检尖兵突击队、治税菁英青年突击队、惠企先锋青年突击队、数控精英青年突击队等5个青年突击队颁牌授旗,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盘锦税收现代化火热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全市税务系统乃至全市范围内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着力形成互学、互助、互融、互通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队伍能力建设、选拔岗位能手、强化人才储备,为盘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为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奋力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贡献盘锦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