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加强“盘锦碱地柿子”品牌宣传

发布时间:2023-04-1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2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与市综合执法局、辽宁福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加大我市地理标志农产品——“盘锦碱地柿子公益广告投放力度,积极加强盘锦碱地柿子品牌宣传,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助推盘锦碱地柿子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公益广告投放计划,合理安排投放密度,沿我市主街主路的主要公交站点,在向海大道上的盘锦火车站、辽油一高、双兴宾馆、市体育场等主要公交站亭适当投放,既加大了品牌宣传力度,又美化了城市形象。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发展设施农业,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我市积极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着重发展设施农业,推动盘锦碱地柿子产业稳步健康发展,大力实施乡村全面振兴。盘锦市独特的盐碱土壤给西红柿生长提供了独特的环境条件。我市借政策扶持之势,基于新技术、新工具升级,不断探索现代化农业产业发展模式,积极推动碱地柿子产业发展。前不久,盘锦碱地柿子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形象正式发布,这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有利于培育优质农产品,不断向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带动设施农业企业及广大种植户共同推动盘锦碱地柿子区域公用品牌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据了解,此次共投放19个公交站亭,总计60多块广告牌。

下一步,我市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全面宣传,进一步有序扩大盘锦碱地柿子的宣传力度和广度,着力打造特而优”“特而美”“特而强的地理标志农产品,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产业振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