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巾帼车队”亮相盘锦

发布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5


37日,在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盘锦市客运站所属盘锦市出租车第一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春风服务·巾帼车队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市出租车执法大队队长张海滨为巾帼车队授队旗。据了解,春风服务·巾帼车队是继我市成立出租车党员退伍军人车队后,成立的首支出租车女司机服务车队。盘锦市出租车第一服务有限公司通过自愿报名、公司审核,确定了春风服务·巾帼车队10名优秀的女司机组成。这是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的队伍,她们以安全第一、精心服务、乘客至上为宗旨,以电话预约的老人、妇女、儿童和需要特殊照料的人群为主要服务对象,履行社会责任,成就自身价值。

张海滨表示,女性驾驶员有着更为耐心细致、亲善和蔼的服务,给乘客提供更多安全、周到、温馨的出行体验。出租车巾帼车队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她们将发挥女性驾驶员优势,把关爱献给乘客,把文明传递给市民,努力树立城市窗口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