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市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50


盘锦市2023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将于217日上午在盘锦市人力资源市场启幕,届时举办首场大型招聘会,将有数十家企业进场招聘急需工作人员和各类岗位技能人才,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2400多个就业岗位。

我市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活动是政府相关部门与群团组织联合推出的稳就业促发展的大型公益行动,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对接用工单位及岗位的便利平台,旨在服务高校毕业生留盘来盘就业创业,鼓励和引导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实现广大市民的充分就业,从而助力企业及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新项目建设和发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等系列服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首场招聘会的用工信息,同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panjin.gov.cn)和盘锦市就业公众号(微信号:pjjiuye)上发布,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可以微信线上了解相关信息。

春节后,我市许多求职者都亟待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大多数求职者都想在家门口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可谓求职热情高涨。而从我市用工情况看,随着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和新项目的建设,用工量大幅增加,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振兴生态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已经在急切地招人,辽宁振兴生态集团提供的服务和管理岗位就达1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