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用“大讨论” 凝聚大智慧引领大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1

市自然资源局局聚焦盘锦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新目标、新要求,在全系统启动“盘锦建设先行区·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着力用“大讨论”凝聚“大智慧”、用“大讨论”引领“大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全系统常态化开展“筑根基、强规范、促落实”纪律作风整治活动和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围绕目标、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厘清在先行区建设中自然资源“应该干什么、难点有哪些、堵点在哪里、应该怎么干”等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研究制定抓落实的具体举措,确保“大讨论”高质量起步。

市自然资源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全系统内原文传达学习《关于在全系统开展“盘锦建设先行区·自然资源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努力达到全员“思想领先、管理优先、业务率先、工作争先”的目标,进一步细化提出了“加强耕地保护·我们怎么干”“强化规划引领·我们怎么干”“优化营商环境·我们怎么干”等10个方面的专题讨论内容,实现了讨论内容全涵盖、参与人员全覆盖。

“干”是一切工作的开始,“怎么干”是干好一切工作的思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永葆“想”的欲望、“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人人思进,人人谋干,人人有为,为盘锦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