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大集公交”专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750


市民有需求,公交有回应,盘锦客运公交集团盘山县分公司进一步挖掘公交便民服务潜能,满足市民出行赶集购物需求,推出大集公交专线,28日正式开通。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盘山县分公司根据市民的出行方向和时间,推出“88路大集直通车,主要服务前往坝墙子大集、古城子大集和沙岭大集的广大市民。大集公交专线首班车发车时间为夏季630、冬季700,收车时间为1130,各线路每天5个班次,票价3元。

发往坝墙子大集的共四条线路,1号线途经吴家铺子、双井子、马架子东;2号线途经张家、马架子;3号线途经烟里、八里、新甸子;4号线途经大岗子、坝根子、姜家。

发往古城子大集的也有四条线路,1号线路途经古城子村、青莲泡屯;2号线路途经五台子、七台子、夏家、蔡家;3号线路途经夹信子、南岗、北岗;4号线路途经周家、李家、上网。

发往沙岭大集的四条线路是,1号线路途经西灰村、四合村;2号线路途经尖台子村、陈家村;3号线路途经宗家村、热河台村;4号线路途经高家村、北郑家村。

坝墙子大集为每月逢369日,古城子大集为每月逢147日,沙岭大集为每月逢2580日。在每个大集日,大集公交途经上述村屯,剩余村屯则由83路执行运营。

大集公交专线的开通,最大限度地缓解了集市附近路段拥堵、停车难问题,使有赶集需求的市民享受到了便利的出行服务。盘锦客运公交集团盘山县分公司将承载着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不断优化调整公交线网,为百姓带来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