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年新春佳节期间 我市文化生活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23-01-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让文艺的百花园永远为人民绽放的要求,丰富全市人民节日精神文化生活,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市文化馆、市艺术团等承办的2023年贺新春文化惠民演出系列活动,在迎新春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序幕。

2023年贺新春文化惠民演出系列活动以歌舞、曲艺、戏曲、音乐会、书画展览、线上征文、打卡等形式,向盘锦家乡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市文旅广电局将陆续推出迎新春文艺晚会,2023年新春原创歌会,2023盘锦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系列活动,正月十五元宵戏曲、曲艺专场晚会,感党恩·颂军魂共和国将军书画展,辽宁省小幅油画作品展等惠民活动,活动阵地深入社区、剧场、展馆、景区,用精湛的文艺演出和高雅艺术展览给人民群众带来新春的祝福。

2023年,市文旅广电局将统筹整合各类文化资源,积极吸纳各艺术团体参与其中,充分展示盘锦地域特色的艺术精彩,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普及和传播文化知识,推出百场文艺演出,打响四季文化惠民品牌,确保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演出、场场有亮点,全年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