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混改”点亮发展路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93


“加油,加油!”在红海滩体育中心锦绣体育场赛道上,加油声、呼喊声、助威声交织成篇,热闹非凡。近日,省残联组织15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入驻红海滩体育中心开展集训活动,运动场馆内每天都活跃着集训运动员的身影,使得体育中心的冬天一点也不冷清。

2019年5月,盘锦文旅集团与辽宁奥翔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成立混改公司国华体育,共同打造了盘锦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项目,走在了市属国企混改前列。3年以来,基地圆满承接了国家、省、市等不同级别各类赛事及驻训任务110余场,总接待客流量10万余人次。

红海滩体育中心“三馆一场”国有资产价值有效延伸,建成可同时容纳700余人住宿、就餐的体育文化商业综合体,新增体适能房和康复中心等设施,满足各类体育文化团队和全民健身团队的赛事、集训、团建等需求,是东北地区为数不多的可实现集赛训、康养、就餐、住宿为一体的全封闭场所,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为队伍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是基地的主要职责,为避免出现运动员交叉拥挤使用,根据接待情况,及时沟通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当学生课程与比赛、驻训场馆使用紧张时,合理调整学生体育课程内容或定制拓展活动,满足学生体育课程要求。同时推出定制化培训套餐和管家式服务,在东京奥运会闭幕后,基地的优质服务保障得到了中国田径协会的高度认可与好评,特向基地发来感谢信,感谢基地对国家田径项目,尤其是对重点队伍、重点运动员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感谢基地为中国田径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的积极贡献。

盘锦文旅集团在今后运营管理中将秉承“体育+”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有效做好赛事接待和驻训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全民体育运动,全力打造团建拓展、国防教育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