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25日零时全市开栓供暖!这些电话请记好!

发布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28


每到冬天,供暖是广大市民最为关注的事情。随着供暖季的到来,我市城区供热企业已做好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将于1025日零时开栓供暖。

今年我市城区供热企业共12家,全市供暖联网总面积7235万平方米,城区集中供热普及率100%。

为做好今冬明春的供暖工作,我市全力以赴抓燃煤储备,抓设备“三修”,抓管网改造,抓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供热应急预案,从热源、燃煤保障和应对极端严寒天气等方面,建立供热应急机制,保障供热质量。实现今冬供暖“六个确保”,即确保1025日零时开栓率达100%,确保居民供热室温达20℃以上,确保供热设施维修完好率达100%,确保用煤储备及排放标准达标,确保热源厂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不让一户困难群众冬天受冻。

截至目前,全市燃煤供热企业储煤23.2万吨,储煤率达到67.1%;供热企业投入4784万元,设备设施“三修”全部完成;围绕热源、管网、换热站和终端用户,整治完成供热隐患问题157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