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 盘锦碱地柿子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306

7月17日上午,由市农业农村局、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办,县区农业发展中心、辽宁福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暨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盘锦碱地柿子项目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宣传进一步展示盘锦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绿色食品、地标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提升品牌认知度、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绿色食品和地标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多措并举助力盘锦乡村振兴,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通过大屏幕播放我市绿色食品发展历程,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消费绿色食品的良好氛围,树立绿色食品品牌形象。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与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就绿色食品及地标农产品的相关知识、生产标准和管理模式,同现场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通过网络营销、现场展示、知识普及、产销对接及种植基地带动等多种形式,对绿色理念、标准规范、运行模式、生产技术、基地建设及产业成效等进行全方位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