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华锦集团团委获评 “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1


日前,共青团辽宁省委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20个基层团委获评“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这是辽宁省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2021年,华锦集团团委通过举办团干部与青年骨干培训班等途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青年思想认识,提升青年政治站位;组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为青年做件事”等主题实践活动。

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重点任务,华锦集团团员青年积极投入150个“创新创效创优”项目,累计创效3000万元以上,并获“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等市级以上奖项23个;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辽宁省青年文明号等华锦集团级以上青年岗位16个,1人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在华锦集团石化装置大检修期间,华锦集团团委组建青年突击队50支,参与队员505人,累计完成156项大修突击任务,助力企业大修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