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公安 6天查处19起涉疫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2-03-3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95


连日来,市公安机关对扰乱、破坏疫情防控秩序的违法犯罪案件,坚持“零容忍”绝不姑息、“出重拳”绝不手软,在前期查处23起涉疫违法行为的基础上,于3月24日至29日,6天查处19起涉疫违法行为,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人,行政处罚52人。

3月27日13时,盘山县公安局坝墙子派出所疫情流调工作人员在开展大货车司机行程情况排查任务时,大货车司机辛某厌烦工作人员询问其行程,并在电话中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盘山县公安局坝墙子派出所依法对辛某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3月27日,兴隆台区泰山小区某肉店经营者杨某在浏览某社交平台短视频时,见其朋友发布外市疫情视频,杨某在该视频发布不当评论,市公安局收到大量网友举报并开展调查。因杨某认识到错误并删除该言论后,主动到兴隆台公安分局惠宾派出所投案自首,公安机关依法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