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小微企业名录系统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助力我市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小微企业名录系统宣传月”活动。

  “小微企业名录系统”是服务于小微企业的一个全国性政策信息平台,是依托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平台而建立起来的,旨在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性政策查询,及其他延伸服务。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在万达广场、兴隆三百、辽河商业城、银龙集贸市场等大型场所开展了“辽宁小微企业名录系统宣传月活动暨百亿送贷推广行动”现场宣传活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小微企业名录系统宣传册》,面对面解读扶持政策,同时利用商场大厅的LED显示屏宣传“辽宁小微企业名录系统”内容。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在各行政审批登记窗口放置宣传单。全市共发放传单2800份,5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了这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辽宁小微企业名录系统的社会知晓度、透明度及政策实施的精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