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检验检测中心出具我市首份中英文双语对照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

发布时间:2021-08-1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915

  8月9日上午,盘锦检验检测中心第一份中英文双语对照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打印完成,这也是我市首份中英文双语对照版的核酸检测报告,为大众办理签证、出国出境提供便利。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世界各国相对出入境人员的管理也更加严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英文版已成为目前必备的有效凭证之一。为解决这一社会性难题,盘锦检验检测中心特聘请专业技术团队,开发中英文双语对照版核酸检测报告,已于8月9日正式上线。

  当天上午,我市首份中英文双语对照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成功打印,这标志着该中心核酸检测业务已正式向国际化迈步。

  疫情发生以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盘锦检验检测中心严格执行上级的“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疫情防治原则,短时间、高标准建成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作为省内首批有能力出具双语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的检验检测机构,盘锦检验检测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检验检测需求,为我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