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开展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努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从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亮点、概述、基本规定、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运用实际案例和统计数据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新的感悟和深刻理解,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指导推进作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出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层层落实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做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牢固树立“事故是最大的浪费,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的工作理念,将此次培训作为起点,以新《安全生产法》为指导,深入贯彻执行,全力保障各项生产工作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