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交警3小时查获4辆超载大货车

发布时间:2021-07-1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75


  根据我市货运车辆运行规律及分布情况,结合前期整治情况进行认真地分析研判,近日,市交管支队抓住重点时段、重点路段,不断强化对货运车辆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力度,3小时查获4辆超载大货车。

  7月7日零时,当人们还在睡梦中,市交管支队机动一大队已组织警力上路开展打击货车严重违法行为的夜查整治工作。2时29分左右,大队民警在霍田公路上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货车由东向西驶来,存在超载嫌疑。将车辆拦停后,通过询问驾驶人张某某得知车辆装载的是水泥熟料。经过称重,车货总质量为76.15吨,车辆核载质量为49吨,超载55.41%。经向大队领导汇报后,民警对张某某驾驶的重型半挂货车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扣留车辆,并通知当事人张某某15日内到机动一大队接受处理。同时,将重型半挂货车移交路政部门进行卸货转运。而这只是刚刚开始,接下来陆续又有3辆超载50%以上“巨无霸”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