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度 “双服务”和重点工作审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8

  7月2日,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度“双服务”和重点工作审前培训。市总工会主席张志焕出席会议。

  市总工会经审会在今年计划中确定了“加强内部审计,以公开落实会员群众监督,促进工会工作发展”的思路,在加大内部审计力度的同时,要求工会财务工作、工会项目审计结果,及时通过市主流媒体和“职工家”APP等,向会员群众公开,接受职工群众监督。会议要求,审查审计结果要实现公开,公开内容要“亮家底、算细账、可追溯”,加强资金内控管理,杜绝违规使用情况的发生,促进工会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积极拓展审计工作思路,创新审计方法,不断提高经审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防范和化解工会经费和资产风险,做工运事业健康发展的合格“卫士”。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