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 对某企业特种设备安全“问题”现场整改

发布时间:2021-07-0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2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对某企业特种设备安全“问题”现场整改,确保安全运行,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在6月28日、29日两天抽查中,先后对三家大型石化企业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共抽查设备台账59台套,设备资料齐全,已办理许可使用证,人员持证上岗;同时也发现某企业办公楼内新安装的2台电梯,尚未办理安装监检,52台压力容器延期审批,2台氨气储罐设备资料存在定期检验到期未检情况,以上安全隐患,已现场责令企业整改。

  在检查中,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安全监管工作,强化特种设备使用企业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自改,严格落实特种设备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