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客运站 “五开展”助力城市文明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0

  近日,盘锦市客运站按照创城工作要求,靠前站位、主动作为,车站联动、干群齐心,通过“五开展”行动,助力城市文明。

  开展创城宣传。充分利用宣传图板、广播语音、电子显示屏、倡议书等方式,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开展卫生清理。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加强对外包清洁公司的监管,并通过配齐配强保洁人员、更换垃圾桶、清理小广告等措施,对车站内外卫生环境进行再整改、再提升。

  开展志愿服务。车站职工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划片包干、退役老兵志愿者规范站内停车、学雷锋志愿者进行文明劝导,大家各展所能,助力创城。

  开展“门前三包”等规范整治。规范执行“门前三包”,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规范停车秩序,引导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停放;规范站内外卫生,保持街面干净卫生;规范广告宣传秩序,维护室外立面整洁。

  开展硬件建设。在努力提升软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硬件建设,整修站内破损的路牙石、路面,保障路面平整、排水畅通、行人安全;完善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以及志愿者服务点,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提升全站员工、旅客、司乘人员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