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组织开展社区防疫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3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积极动员全局党员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市应急局17名党员来到兴隆台区渤海街道景园小区进行义务消杀,并为社区捐赠4箱消毒液。此次消杀工作全面覆盖整个景园小区,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支持,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红色力量”。

  在消杀结束后,党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入社区向居民派发宣传手册,张贴《 关于春节期间减少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检查小区内的消防器材,并耐心讲解防火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对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贴福字、挂对联,解决处理繁杂琐事,为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进社区、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为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社区党建、密切党群关系提供最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