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春节假期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1-02-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35

  7天春节假期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多警联动,圆满完成了2021年春节假期各项安保工作任务,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市公安局制定并下发了春节安保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各级领导率先垂范, 除夕当天全部到岗,带头值班备勤。节日期间,每天安排备勤警力随时待命,及时为春节各项安保工作提供应急保障。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对党政机关等重点单位,金融、水、电、气等重点行业,公交、车站等要害部位,商场、饭店、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采取公开巡逻与便衣巡逻、流动巡逻与固定蹲守、警力巡控与视频监控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对案件高发部位、繁华商业区、集贸市场、旅游景区等公共场所的治安巡逻,及时打击、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此外,今年春节期间,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全市公安机关近百余名民警放弃返乡,留在岗位过年,为疫情防控工作和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