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这个春节 打卡不一样的红海滩

发布时间:2021-02-05 信息来源:盘锦文旅集团 浏览次数:523

  非必要不出行,这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那么这个春节怎么过?盘锦市民春节期间可以邀上亲朋好友感受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的魅力,欣赏冬日大地景观艺术稻田画,打卡摩玛冰世界和小岛雪世界,解锁火锅新吃法。 




  入冬以后,盘锦红海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作为旅游项目向全国各地推广。市民可报名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也可在景区游玩的同时体验冰凌穿越的刺激、感受天然形成的奇特景观魅力。今冬,盘锦红海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还首次对大地艺术稻田画进行创新,充分利用景区内现有的稻田资源,通过人工收割、捆扎、造型,结合春天的五彩稻田画景观,打造出融合“中国地标最北海岸线”与“中国红海滩”国际旅游元素的冬季大地艺术景观。稻田画取于自然、归于自然,让整个景区的稻艺从春到冬随四季变换,为原本枯燥单调的稻田景色增添了观赏性与趣味性。不喜欢挑战性运动的游客也可以穿着厚厚的棉衣走进童话般的摩玛冰世界和小岛雪世界,尽享冰雪世界的无穷乐趣。景区利用观光小火车打造雪国列车项目,对小岛闲情广场布置雪景,将小岛内的渔雁文化氛围进行丰富,游客可以乘坐雪国列车,坐雪圈、观海冰。 






  在摩玛基地打造冬季冰雪嘉年华游玩项目,游客们可以打卡最具人气的冰雪体验项目,寻找冰雪世界里的童年乐趣。景区还专门打造了冰屋火锅,为游客们来一场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在冰屋里体验冰火两重天的奇妙感受。“火锅采用老式铜火锅,以酸菜、五花肉、血肠为底,充满浓浓的地域风情,各种火锅食材样样齐全,朴实无华,又充满了小时候的味道。”另外,游客可以在游玩的同时,逛一逛旧时光商店,回味小时候的时光,品尝红海滩特色美食一碱蓬馅饺子,品味小时候烤土豆、烤地瓜的味道,还有香喷喷的盘锦蟹田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