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新春走访慰问 低收入家庭学子

发布时间:2021-02-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51

  春节前夕,为精准帮扶低收入家庭学子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团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低收入家庭学子活动,先后走进贫困大、中学生所在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党团组织的慰问和关怀。

  每走进一户低收入家庭,详细了解家里的生活情况、孩子的学习情况以及现今面临的主要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用实际行动改变家庭的处境和命运,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受助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政策帮扶,感谢社会各界对孩子学业成长的爱心资助,现在家庭生活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对今后的生活也更有目标、更有奔头。受助学子们也表示将勤奋学习、矢志成才,日后为家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直以来,团市委扎实做好实践育人工作,走深走实公益事业的群众路线,只为让广大低收入家庭学子得到更广泛的覆盖。团组织将继续整合社会各界爱心资源,积极为学子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以更高质量的帮扶持续传递好党团组织的关爱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