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发展局指导金融机构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2

  春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市金融发展局近日下发了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融资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金融机构保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严格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市金融发展局要求各金融机构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控制会议活动数量规模,加强会议规范化管理,提倡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原则上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会议活动,确实需要召开举办的应严格控制人数和规模。同时,严格管理人员域外出行,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倡导在家过节休假。

  此外,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场所内经常接触的公共用品和设施做好清洁消毒,保持室内通风换气,督促要求服务人员、顾客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落实体温测量、健康通行码查验等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