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5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督查组深入到华润雪花啤酒(盘锦)有限公司、渤海装备辽河钻采装备分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全力保证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并与企业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架构、日常巡查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安全生产设备、员工操作流程、规范用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安全督导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督查组指出,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全员全岗位全覆盖。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完善落实班前会制度,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持续优化完善各类预案,全面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