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办公室开展 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1-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持续强化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和抗疫防护措施的落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近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主要涵盖机关做好疫情防控的方式方法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常识,具体到从口罩的佩戴、处理,到日常办公室通风、餐厅就餐距离,以及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等多项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的知识点。测试以闭卷书面答题的形式进行,并明确规定了答题时限。测试过程中,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仔细阅读,认真分析解答问题,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测试,使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防疫程序,提高了政治站位和自我防护意识、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凝聚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为市委办公室在全市党政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好“头雁”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