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表彰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9

  近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暨盘锦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表彰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孙春兰副总理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市关工委30年来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工作成果,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关工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表彰了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优秀五老和先进工作者。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少年工作,对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我市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纠偏补缺”上狠下功夫,要纠应试教育偏重、补素质教育缺失。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多措并举,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