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管支队组织开展“致敬公安楷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5

  近日,市交管支队组织全体民警和警辅人员在会议室、办公室、执勤点,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不同媒介收听收看公安部举行的第四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线上直播活动,致敬公安楷模!

  据了解,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12月12日,公安部举行了第四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线上直播活动。活动以“践行训词精神致敬公安楷模”为主题,通过播放视频短片、进行人物访谈、宣读致敬词等形式,展示“公安楷模”积极投身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切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坚定决心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公安机关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果。

  致敬公安楷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公安精神,宣传了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通过观看学习,我市广大民警和警辅人员纷纷表示,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拼搏奉献,学习公安楷模忠诚履职、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