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商联举办和谐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0

  日前,市工商联与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和谐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通过在民营企业培养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劳动关系协调人才队伍,深入推进民营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有效防范和化解基层矛盾。

  培训班邀请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涛为学员授课。张涛以“从《劳动合同法》的角度谈和谐劳动关系”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围绕目前企业劳动管理面临的风险、规章制度的合法化转化、劳动合同的解除和终止与经济补偿、服务期约定以及主要调解与技巧方法等五个方面内容,结合具体案件,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极具指导意义的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都是企业管理者亟需学习和掌握的,对企业建立和谐劳动关系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认真研究和落实《劳动合同法》,为企业健康发展、为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