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八不准”宣传

发布时间:2020-10-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89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在田家大集开展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要求的通知》精神。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袋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并就群众关心的占用耕地建设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诸多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基层群众耕地保护意识和对农村乱占耕地“八不准”的认知,取得了圆满的宣传效果,为推进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下一步,中心监察支队将充分利用市局网站、公众号等形式,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影响力,向全社会发出对新增违法占用耕地建房“零容忍”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耕地保护的思想认识,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