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气象局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4

  近日,市气象局扎实开展“七个一”警示教育活动,即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开展警示教育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研讨交流、编发廉政电子期刊、制发廉政警示信息、转发通报警示案例,以此促进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提高警示教育工作质量效果。

  市气象局着力强化警示教育,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动员部署警示教育活动工作;围绕“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反腐高压线”主题,开展警示教育课,树立廉洁清风;观看警示教育片,努力在气象系统营造良好风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并研讨交流,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意识,提高政治觉悟;每季度编发党风廉政电子期刊,使全体党员定期以不同形式接受思想的洗礼;制发廉政警示信息,筑牢思想防线;转发通报近年来发生在气象部门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市气象局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七个一”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在全市气象部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